7.04.2009

真想给她们一巴掌......

每次讲到这些人就生气
昨晚堂妹上来我们这讲了些关于我公女儿的事
不知为什么又要听,听了每次都很想打这些畜生都不如的家伙
不是我不尊重你们
要人尊重你,你就要先尊重人
当初不尊重我爸妈,现在我也不会尊重你
我可是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的人...
当年我车祸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讽刺话我都会记得...
也不知你们的是什么脑袋比猪还笨的脑袋
人家说有今生成为家人没来世
而你们也不会珍惜
每天在那搞破坏

现在我们是不会碰面了
看到的话就看她前面打她后面
看她后面打她前面
这些畜生可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人
在乱乱讲话都给我小心点
小心因果报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